1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在美国底特律举办年度车展中,汽车制造商纷纷加码电动汽车产业,福特宣布,将在2022年前投资110亿美元,开发40款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通用表示,正在研发全电动凯迪拉克,日产-英菲尼迪(Infiniti)计划从2021年起全车型都是电动车。

2.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宣布,将在美国兴建电动车厂,总投资额8亿美元,预计从2022年起生产电动休旅车,可创造1,000个工作机会,集团目标是在2025年前,每年电动车销售量达到100万辆,成为全球电动车的领导者。

3.西欧产油国挪威去年每天石油产量下降到149万桶,同比减少6.3%,预期今年产量将创30年来最低水准,主要是新钻井比预期少,导致产量不及,但长期问题在于现有油田已逐渐枯竭,却还没发现新的大型油田。

4.印度上星期爆发史上最大规模的罢工,至少有2亿工人参与,约印度12.5亿人口中的16%,主要是抗议新工会法,扼杀工会谈判薪资的权利,伤害工人及工会的利益,另外,印度约有1.04亿人失业,需要获得妥善安置。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