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年企业将进驻中科 与台精密机械互补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百年企业将进驻中科 与台精密机械互补

美国百年企业ITW(伊利诺工具公司)计划在中科二林园区成立子公司,预估不仅将带动中科产值,也与台湾中部的精密机械产业互补。

越南制造 拼2020年达阵

越南政府正力推在2020年成为制造业强国的目标,越南企业也与外国企业合作,推出电动机车、智慧手机等“越南制造”产品。不过,当地企业目前仍仰赖进口国外零组件。

英国尚未脱欧 金融业已有31兆资金出走

英国金融顾问公司安永(EY)表示,脱欧纷扰让英国银行业与其他金融公司已将至少8000亿英镑,约台币31兆元资产移出英国,转进欧盟。

台湾CES传捷报 8新创大奖获600万美元商机

科技部今年率44个科技新创团队参加美国CES消费性电子展传佳绩,共8个新创团队得奖,取得超过600万美元订单或商机。包括,德侑科技的“类真鼓”,和禾生科技的水质检测服务系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