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第二张主打歌精选专辑 3月6日发行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今(11)日宣布将于3月6日在日本发行第二张主打精选专辑《#TWICE2》。此外,这天也公开了日本巨蛋巡演的名称为“TWICE DOME TOUR 2019“#Dreamday””。

TWICE曾于2017年6月推出日本出道精选专辑《#TWICE》,收录了《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及《SIGNAL》五首热门主打歌曲的韩文及日文版本。

而本次将于3月推出的《#TWICE2》,则收录了《LIKEY》《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及《YES or YES》的韩文及日文版歌曲。本日TWICE也公开了日文版的《LIKEY》官方MV。

事实上,TWICE成员们在去年底就曾透露了即将推出《#TWICE2》的消息。成员们在去年12月30日参与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时,就曾比出hashtag的手势来表现新专辑中的“#”。他们也在1月1日参与跨年节目“CDTV Special!跨年豪华Live 2018→2019”后,比出了相同手势。

另外,适逢推出新作,TWICE也将于3月24日于大阪举办击掌会,击掌会资格卡片将于《#TWICE2》专辑中随机封入。TWICE还将于3月21日于大阪京瓷巨蛋展开首次巨蛋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Dreamday””,并陆续前往东京巨蛋及名古屋巨蛋开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