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向全球观众拜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讯】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张宏陆:“各位新唐人的全球观众朋友,大家好,在这边跟大家祝福,在新的一年,大家心想事成、事事如意、猪年行大运”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蔡易余:“祝大家诸事如意、喜气洋洋、万事幸福。”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吴思瑶:“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新的一年祝福大家,猪年行大运,年年过好年,天天都是好日子喔!”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王定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福我们现在在看新唐人电视台的每一位,新年能够充满希望、充满快乐、也充满正义。”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李俊俋:“各位全球新唐人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台湾的立法委员李俊俋。在这里祝福所有观众朋友,新年快乐,诸事大吉!”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曾铭宗:“新唐人电视台的全球观众,大家好!祝大家旧历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家发大财!”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廖国栋:“新的一年,凡事都能平安顺利,也祝大家健康愉快、财富盈门”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郑运鹏:“在这里祝大家2019年诸事大吉!我相信2019年一定会比2018年过得更好、过得更幸福、过得更健康。祝福大家,猪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