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务部8日联合拍卖 飞机宾士衣服售完为止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中华民国法务部行政执行署台北分署将于8日举行本年度第一次联合拍卖,标的包括行李箱、名牌包及任选2件100元的POLO衫,还有中兴航空因积欠罚锾,名下霍克(Hawker)400XP型飞机。

台北分署表示,本年度第一次联合拍卖,适逢农历年节将届,特别挑选物美价廉、精致实用的物件供民众选购。

拍卖标的有2010年3月出厂的白色宾士汽车(排气量3498c.c.)、战车行李箱5个、品牌皮包9个、金龙牡丹-金门高粱酒15箱、ESCADA太阳眼镜7支、摆饰艺品及珊瑚饰品项链共12款、精品香水6箱。

中兴航空因积欠劳健保、罚锾,名下霍克(Hawker)400XP型飞机遭查扣,台北分署将于8日进行第3次拍卖,底价减为新台币7040万元(约226万美元)。

变价标的则有“超跑女神”林思吟因诈欺遭查扣的CHANEL衣服20件及HERMES等品牌耳环54副;此外,还有台湾天灯及野柳女王头图样的T恤、POLO衫共100件,任选2件100元,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台北分署表示,民众想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实用的拍卖物品,请务必把握机会届时携带身份证件到场竞买动产,如欲购买不动产则请事先向分署索取、填妥投标书及保证金。

相关链接: 108年1月8日 台北分署联合拍卖 T恤、POLO衫任选2件100元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