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反台独立场强硬 被视作转移民众视线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今日点击】(3353-2)

提要
习近平台独立场强硬 被视作转移民众视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我们在说七的定数的时候,就谈到了外汇,外汇呢它现在保七,就是人民币对美金的汇率呢,不能突破七块人民币换一个美金。所以他就把人民币,当时冲得最高的时候是六点九八,冲到六点九八,然后在后来的时间里面,特别是12月1日之后,人民币就开始往硬了走。什么原因呢,我们跟大家分析基本上是中共控制的,那包括市场干预这些都有。当时说七的定数说这个人民币也怪,怎么也是奔了七块钱去,你看到现在发生的事情,都是跟七挂上数的,这是挺有趣的故事。

就像有朋友说,说涛哥是不是有些当官的,也看你的节目,咱们不知道,但是呢我个人说得很多故事呢,昨天有个朋友还留言,说涛哥其实人很多人看你的节目,看你节目相当一部分人,是在外头同样做这种,所谓政论分析的人,做视频的、做政论分析的、写文章的。他说很明显,当你说出一个概念之后过了两三天,夸夸夸人家都来了,咱也不好说什么。我个人其实在原来遇到一些比较尴尬的事情,我们都是跟大家选文章,选一些比较在媒体角度来讲,信誉度比较高的媒体,起码大家公认的这是一个OK啦,他们家说的东西应该差不多。

我屡屡出现当选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我讲着讲着,我说这不对,我自个儿说的人家给摘走了,摘完之后谁也不打我的名儿,不理我,唉,我觉得满有趣的。

那没有什么好坏,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无所谓,没有什么好坏,它代表现实环境中的一个真实状况。那七的定数讲起来之后呢,确实它的外汇就跑到六块八毛多,贼硬,贼硬它就不碰七。但是它今天的经济状况,是它面对现实的经济状况,而中共倡导的一体化呢,同样与周围的环境成为一体,就把它给拽下来。

习近平台独立场强硬 被视作转移民众视线

我看今天有个时差问题,今天它的上海股市2,461点,它最低的时候是2,440几点,它本来要设想保住的是2,500点,2,500点。也就是说在习近平一拿出对台湾同胞们的,对台湾同胞书,就把股市雪上加霜一般的给打下来了,给打下来了。自由亚洲电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对台强硬路线,被视为是转移民众的视线。他说反台独强硬路线,那每个人是写法不同,但是他的概念就是针对告台湾同胞书,绝不为各种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大陆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习近平上台以来,最详细的一次,但大陆民间指习近平老调重弹,试图以恐吓方式令台湾政府屈服,接受北京管辖。

我个人的说法,我们昨天在节目中讲过了,我个人的说法,他的做法基本就是刘强东,基本就是刘强东。刘强东的概念呢,这里面有一段很有趣的说法,和平统一后,台湾将永保太平。那我们问台湾现在的不太平是谁?他推崇的是一国两制,对不对,那一国两制今天有香港的背书,那香港特区政府就剩下,只要它挂牌,香港特区政府再出一个党委书记,相当于深圳的省委书记,深圳市的市委书记,上海市的市委书记,只要再出一个书记就没问题,它就差这么一个挂牌,它就差一挂牌,这个人十有八、九已经有了,这就是今天的香港对吧,这是今天的香港。

所以香港他用了几年的时间,把香港搞的就是,在香港自身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太平、正常的安居乐业,全都被他干掉,这是共产党的品质。所以他说你和平统一之后,台湾将永保和平,那今天人家不跟你不搭理你,你是多好的夜壶,我今天不尿你,是你不干对不对,没错吧。是你在威胁台湾对吧。你威胁台湾,意思只是你想要你要的对不对,这跟刘强东跟那女孩之间的故事,有什么区别。你今天扶植爷跟爷乐了,我跟你说你将永远这一辈子,你过不完的幸福生活,你老幸福了,一样。

所以他不是流氓,他叫强奸者,他叫强奸者呀。民众将安居乐业,那今天民众,台湾的被恐吓来自于何处,不就是来自于你习近平吗,你代表的共产党吗。他为什么这么做,把自己所代理的,生命品质的那种龌龊,肮脏之邪恶,他在这样的自己的描述中,全都讲出来了。台湾人今天就是安居乐业对不对,台湾护照行走这地球上,一百八十、一百九十个国家和地区对吧。你在中共的环境下,你都把你自己中央委员的护照,都给收了,他们都不配做你的孙子,你的孙子可以到美国随便去,他们要是你的孙子,他们去不了,所以他们连你的孙子都不是。这就是这个体制咧,你问问那个中央省委书记,是不是你孙子,他想做你孙子都做不了。

有强大祖国做依靠,台湾发展空间会更大,国际上腰杆会更硬,这就瞎扯淡,这个纯粹是瞎扯蛋。这个中共政权,是国际社会的战略上的敌人,生命中的敌人。底气会更足,人不需要,你没底气的人,老讲自己需要底气。大冬天的进补,你看一个个都什么年龄的人,35岁到60岁的老男人,在那儿补呢,喝什么羊肉汤,补你个大头鬼呀你对不对。当你往那一坐,俺要羊肉汤的时候,人有个笑话说,有卖羊肉串的,女孩子,说这个哎呀这简直是,与其说吃羊肉串,不如说看女孩子。很多人求婚她不那个,她也挣钱了,后来呢她就找了一个,吃羊肉串里面的人,她就找了这么个小伙子,就是意思嫁给他了。后来人问搞不清楚说,你怎么嫁他呀,这女孩答复说,就他没有吃过羊腰子。只有没有底气的人,才会说这些话,所以在他的讲话中,充满了威胁。当充满了威胁的时候,其实台湾是完全不买账的。

但是在这篇文章里,它引述另外一个概念,一位姓胡的学者,接受采访时说,中国跟周边国家状况太差,与美国形成了对立,国民情绪低落,困难时节向台湾施压,表达强势政权。国内经济不行,下行,外资纷纷撤离,那需要转移视线,激发民间的反美情绪。那有可能,这是一种来保持社会稳定,来怎么说呢,来转移在中国社会内部的压力,是一种非常到位的做法。他也就只能忽悠起来,然后在舆论中宣传起来,在舆论中宣传起来。所以这东西都是,那你只能叫打嘴炮了,因为连王八汤都没得喝,这东西就,连王八汤都没得喝,羊肉包好歹你还能吃上两块羊肉呢,真假放一边,现在假羊肉到处都是。所以羊肉包好歹你能吃两块羊肉,他这个连这个都没有。

他一直这样说,调子呢从来没有改变过,假想敌人一直是美国,是说给中国民众听的,这种腔调能否唬得住美国吗?唬得住台湾吗?不可能,他只不过是说给国内民众讲的。中美之间最大的问题是台湾问题,所以在中共政权认定,一旦两岸发生冲突,美国介入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不得不谨慎行事。我觉得是有这道理的,中国经济下行,而且呢,在它的应该是11月分的,11月分是12月分的,叫经理人采购指数,应该是突破了50的底线,掉下来了。掉下来就是,这是一种恶化的表示,真正贸易战造成了,中国经济恶化的一种直接表示。那股市的衰败也非常的明显,所以才出现这种,他反过来从爱国主义的角度,再次高举大旗呢,这是一种方法。他也不可能跟台湾有任何开战,但是呢,蔡英文在习近平讲话的背书下,也就变得直接强硬、直接表达,拒绝接受一国两制。所以这是前后的,前后这个套,越套越紧,走到今天的一个自然结果。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