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轮北海遇大浪 货柜掉落荷兰外海 吸引民众寻宝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世界最大货轮之一的巴拿马籍货轮MSC Zoe北海遇上恶劣天气,至少270个货柜掉落在荷兰外海,其中4个货柜含有潜在危险物质,但仍吸引寻宝者到岸边寻宝。

荷兰媒体报导,MSC Zoe货轮主要载有玩具、家具、汽车零件等货物,在荷兰西北方的弗里逊群岛(Frisian Islands)与暴风雨搏斗时,部分货柜落海。弗里逊群岛也被称做瓦登群岛(Wadden Islands)。

MSC Zoe尝试自行寻回货柜的行动,但因天气恶劣受阻。据了解,遗失的货柜装有平面电视等内容物,被冲到的小岛,其中4个货柜含有潜在危险物质。

荷兰海岸防卫队推文表示,其中3个货柜装有粉末状、高度易燃、具潜在危险的有机过氧化物,可被用来制作塑胶,吸入时具刺激性。

德国海岸防卫队消息人士也表示,有6个货柜漂到德国海岸,他们找到其中一个货柜装有有机过氧化物。他们也向大众发出警告,发现这些货柜时,不要去触摸,要尽快告知警察局或消防局。

荷兰海岸防卫队表示,关于被冲到岛上的货柜,他们没有相关内容物的资讯。并告诉荷兰广播基金会(NOS),装有过氧化物的货柜看起来已经沉没。

寻宝者闻讯蜂拥而至,发现灯泡、汽车零件、宜家家居(IKEA)家具、衣服和玩具等物品从货柜掉出,散落四处。媒体还拍到当地人围绕着蓝色货柜,其中有人抱着一台平面电视的照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