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时隔12年推出正规专辑 21日回归乐坛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韩国经纪公司HOW Entertainment今(2)日宣布,旗下歌手黄致列将于21日发行正规专辑。这是黄致列继2007年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五感》之后,时隔12年推出正规专辑。

去年4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Be Myself》的黄致列,本次是时隔9个月推出新作。参与过《我是歌手第四季》及《爸爸去哪儿》等节目的黄致列,不仅是在韩国,在华语圈也有高人气。

2018年12月29日及30日才刚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JANUS”年终演唱会的黄致列,除了在IG分享了演唱会的照片,他也不忘于迎接2019年之际,上传照片祝福粉丝们新年快乐。

黄致列于2017年发行首张迷你专辑《Be ordinary》时,总销量卖破22万张,让他成为2017年销售量最多的solo歌手,也创下4年来solo歌手的最高销售记录。本次加入1月回归潮的他,时隔12年推出第二张正规专辑,也引发关注。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