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的民众得护佑 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2019年新年到!中国大陆广大民众与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元旦快乐!

他们用切身经历证实:支持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到大法师父赐予的福报。危难中遇难呈祥,转危为安,绝症得痊愈,家庭和睦。

北京市民金先生感叹:“李大师啊!我们没有见过您,但是知道您在看着天下苍生。”新年到来之际,祝李大师新年快乐!盼望大法师父回到中国来!

四川省达州一农民感恩大法救命

 

我是四川达州市花红乡的农民。一次喜遇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送我一张护身符。在一次车祸中,同车人摔死,我却有惊无险,毫发无伤。感恩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敬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李大师啊!我们没有见过您,但是知道您在看着天下苍生。”
──北京一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女儿怀孕六个月了,有天下班不小心,摔倒,扑在马路中间的隔离栅栏上,裤子划破了,大腿根儿划出一个大口子往出淌血,肚子撞在铁栅栏上,疼的浑身颤抖。好心人叫来救护车将她送进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除了大腿根划破了,需要上点药,肚子没有伤,B超显示孩子没事儿。”

大夫觉的有点不可思议,女儿的肚子好像被什么东西与外界隔离了似的。这时女儿想起来,自己身上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那是一个大法弟子给我们讲真相后,我们做了“三退”后,那位法轮功学员免费赠送给我们的,女儿一直带在身上。大法弟子嘱咐我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保命。”

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我们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孩子,救了女儿一命,也是救了我们全家的命啊!我们感动的哭了。李大师啊!我们没有见过您,但是知道您在看着天下苍生。

孩子是李大师恩赐给我们的,就叫天赐吧!

北京市民 金先生

山东烟台招远市九十一岁老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

我今年九十一岁了,知道法轮大法能使人身体健康,教人做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我家里也有多位亲人修炼大法,他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家庭和睦。他们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有福报,能逢凶化吉。我就认真的念,把这九个字牢牢的记在了我的心里。之后我的确受益很大,身体健康,心情好,耳不聋,眼不花,脸上光滑,连皱纹和老年斑都没有。这几年无论去哪里,不用儿女们接送,都是我自己买票坐车来回走。我生活不仅能自理,还经常做好吃的饭给小辈们吃,全家老少都爱护我,保护着我,盼望我能多活几年。我的形像和我的年龄差别不少,别人见到我都说我最多也就是七十多岁。

我知道这都是托大法师父的洪福啊!我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诚心敬祝大法师父新年幸福快乐!

盼望能在有生之年见到大法师父回到中国来。

直肠癌患者天天念大法好,身体康复

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我是个直肠癌患者。手术后在万分痛苦中法轮功学员来告诉我: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我,并帮我退出了我加入过的中共的一切组织。

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四年来从未做过化疗,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正常,无任何病痛,满面红光。

我们全家人都感谢李大师的大恩大德。别人说大法坏话,我就不愿听,我就以我的亲身体会说服他们,我得给大法说句公道话。

在新年之际,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招远明真相三退得福报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妈妈修炼我得福 小娟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 我相信师父,相信真善忍。妈妈修炼我全家受益,我得了福报。谢谢师父!小娟 合十

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山东聊城市货车司机恭祝李洪志师父2019年元旦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朝城镇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师父2019年元旦快乐!

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我是一名货车司机。2018年5月份一天,我开着一辆货车行驶在山西省内高速公路上,那天车上只有我一名司机。途中我突然感觉整个右半身麻木,大脑中闪现一念:是不是来要我的命啊,很是害怕,上有老下有小,我可不能就……脑子中,又突然想起老母亲和哥哥、嫂子他们都是炼法轮功的,他们总嘱咐我:遇到危险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保护,我当时就赶紧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说来也巧,身体出现厉害症状时,车正好走到下高速的收费站口。我用右手仅有的余力拉起手刹,紧急停车。就这样,我平安的被救护车拉到医院,心里一直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过医生抢救身体脱离危险。原来是因常年劳累,熬夜过度,手脚麻木,而造成了脑血管堵塞。连医生都说,我这个200多斤的身体,能够恢复正常,不可思议!我告诉他们:神佛在保祐我。

现在我的身体已恢复正常,我们全家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的命!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2018年10月9日上午8点多,我开车经过万家庄医院时,突然胳膊麻了,咽喉发干,当即停车进医院做检查。恰好有认识的医生朋友在班上,他马上给我做检查。做完检查对我说情况很危险,属脑血管阻塞。他立即打电话给诸城市人民医院要120急救,又给我家人打电话告知情况。很快家人和急救车都赶过来。巧的是随车来的医生是我老乡。他也说,像我这种情况,错过抢救时间是很危险的。途中他就给医院打电话,与有关人员说明情况紧急需要立即安排做手术。

这样,救护车一到,直接通过急救通道到四楼手术室做了手术抢救。

手术很顺利。出了手术室就被送进病房。

待苏醒后听到病房里有人正在哭喊,有人在一边劝说,原来是一位跟我病情相仿年仅32岁的青年,因耽搁抢救时间丢失了生命。他的父母痛苦不堪。同病房里的人得知我的情况都说我“福大命大”。

躺在病床上,回想自己这大半天的经历,觉的我的运气真好,一路这么顺畅。可自己也没有做什么大好事,咋就这么幸运,是怎么回事?这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跟我讲的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我常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很同情法轮功的人,对法轮功有好感,觉着法轮功教人学“真善忍”,是好事。是了,就因为我对法轮功有正面认识,关键时刻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的命。

在此我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2019年新年到来,真诚的给大法师父拜年!

山东招远一中高三学生全家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给了我新生!我们全家叩谢师父救命之恩。我们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维护大法,我也要挤时间学法修心,做您的小弟子。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七口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在大法中受益的和睦的一家人,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老公公今年八十六岁,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丈夫勤劳朴实善良。儿子懂事、善良,大学毕业后又顺利的考上了研究生。女儿、女婿事业顺利,心地善良,为人体贴宽容。小外孙天真可爱。弟子深知都是托大法的洪福,谢谢师尊传于我们的真善忍大法,师尊的恩德我们全家人永远铭记心中。

我们全家人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辽宁省大法弟子带领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真的是很幸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带领全家六口人敬拜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儿子骑摩托车出了两次车祸,车毁人却安然无恙。亲人们都在大法中受益,亲身感受到法的伟大。

我只有精进再精进,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山东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家八口人向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尊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无量众生,我们全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无穷。家和万事兴! 再次感恩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

──转自《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