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除旧活动 粉碎烦恼迎接2019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周五,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第12年的除旧日活动,参加的民众将不好的记忆或想法写在纸上,扔进大型碎纸机搅碎,希望能摆脱负面的思想,迎接新的一年。

尽管周五当天阴雨连绵,但并未阻挡人们来时代广场参与粉碎烦恼活动的热情。

许多人希望借此机会,消除负面的思想,从积极的一面看待事物,包括天气。

皇后区自由职业者 Nancy Bommer:“这项活动给了我好的心态,积极向前的一步。也让我能够在如此的好天气出门,虽然有点雨,但在冬天来说算是暖和,我想它能帮助我克服寒冷。”

现场每个人要粉碎的烦恼都不一样,有人希望净化世上的“卑鄙”或“仇恨”,有人希望忘记小时候受到欺凌的记忆,也有人想摆脱坏运气。

亚利桑那游客Gwen Argo:“我人生中有太多的坏运气,我希望碎掉它们,期待2019年迎来好运气和福气。”

粉碎烦恼是个感性的时刻,但也有人理性地看待。

凤凰城游客 Randy Killian:“这(粉碎烦恼)感觉不错,一种在某种程度上摆脱过去的办法。”

记者:“为什么说‘某种程度上’?”

凤凰城游客 Randy Killian:“我是指,还是要靠自己去做(克服烦恼),但这么做还是件好事。”

今年是时代广场第12次举办除旧活动。许多人还带来信件、账单等物品一同销毁,希望挥别旧日的负担,迎接新年新希望。

新唐人记者林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