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红馆开演唱会 6岁女儿首度公开露面

【新唐人2018年12月17日讯】在时隔8年之后,刘德华华仔)15日晚再登香港红馆,拉开“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香港站一连20场演唱会的序幕。现场座无虚席,除了圈内好友和粉丝到场支持,其太太朱丽倩也携女儿首次公开现身。引人注意的是,演唱会特别穿插了一个温馨的环节,刘德华在投影上播放了女儿的画作。画面中的一家三口,正是刘德华一家人,足见刘德华对女儿和家人浓浓的爱。

演唱会甫开场,刘德华身穿白色唐装现身,显得非常帅气。在演唱一曲《预谋》之后,他又以清唱方式像搭配,演绎了气势豪迈的击鼓秀。

换上粉红罩衫后,刘德华跳唱了《笨小孩》。过程中,他与歌迷分享:“已经八年没开演唱会了,要好好享受这八年来没听到的掌声,我都快忘了。”他表示,自己去年不慎坠马受伤,做了很多复健,让很多人为他担心。为了表示对现场所有歌迷的感谢,他特地站在以两条钢丝吊的台上,在空中盘旋一周。

当演唱到经典曲目《17岁》时,舞台顶空的投影上播放可爱的动画。画中的一家三口,正是刘德华一家人,显得非常阳光和温暖。演唱会后,刘德华受访时自豪地说,“是女儿自己画的,都是学校的功课。”至于画作是否有版权问题,他调皮地说,“女儿还这么小,版权也是属于爸爸的。”

对于妻女首次在演唱会上公开亮相,一向对家人保护有加的华仔对记者笑说:“堂堂正正看,不用避,免得你们乱写。”

刘德华原定去年开演唱会,在他看来,“去年女儿读幼稚园,比较轻松,今年上小学压力比较大,所以一直带着非常紧张的心情。”不过,看到演出效果后,他表示,“上了台看到大家的支持,令我变得轻松,压力也顿时纾解了。”

坐在嘉宾位置观看演唱会的刘向蕙,一直目不转睛看着台上的刘德华,并不时与妈妈朱丽倩交流。这是刘向蕙第一次看爸爸刘德华的演唱会,看她那陶醉的眼神,相信是被爸爸的歌声所吸引。

至于在演唱会上的体能状况,刘德华透露,为避免伤到旧患,他无奈取消了与粉丝握手的环节。因为按医嘱,他必须小心,为避免再拉伤腰部,他平常坐车,也要叮嘱司机尽量不急刹车。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