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砸10亿美元 德州奥斯汀打造新园区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周四(12月13日),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宣布,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投入10亿美元打造一个新的大型园区,将至少为当地制造5000个工作岗位。来看报导。

新的苹果区座落于北奥斯汀,占地133英亩。新园区主要从事工程、研发、营运、财务、销售和客户支援等方面业务,将先雇用5,000名员工,未来几年将增加两倍。

奥斯汀是德州新兴的科技城市,目前,戴尔技术公司(Dell Technologies)、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都在那里拥有大量从事技术工作的员工。

除了奥斯汀,苹果还计划在西雅图、圣地亚哥等地设立新的办公室,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的数据中心也正在扩建。

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将加倍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发展高科技领域产业和人才。

在川普新政刺激下,美国投资环境越来越多具有竞争力。而苹果的大多数产品都是由代工制造商在中国组装,随着中国对苹果祭出制裁措施,外界认为,苹果等大公司将逐渐回流美国。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