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涨价在即 纽约通勤族抗议交通费贵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讯】周三下午,纽约乘客联盟在皇后区发起集会,抗议通勤费用昂贵还继续涨价,呼吁纽约州府在新一年拨款,让纽约的交通更完善。

纽约乘客联盟(Riders Alliance)打出标语,呼吁州府在新一年中,关注他们的需求。

纽约乘客联盟组织者 Antonio Alarcon:“我们要告诉州长库默,我们不会付3美元的车票,我们要求州府马上改善地铁。”

纽约乘客联盟社区组织者 Alina Shen:“我从小在纽约长大,以前每天上学都坐地铁。每天我都是同一时间出门,但是我到达学校的时间总是不一样。”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预计在2019年3月进行再一次地铁票价、桥梁费加价,目前,MTA有两套加价方案。

第一个方案是单程地铁或巴士票价维持$2.75,但是取消充值优惠;周票将会由$32增加到$33;月票由$121增加至$127。

第二套方案为单程地铁或巴士票价从$2.75增加到$3,但充值优惠将增至10%。而周票将会由$32增加到$33;月票由$121增加至$126.25。

另外,维拉札诺大桥(Verrazzano Bridge)的过桥费从$17加到$19。

具体实施哪一个方案,有待MTA董事会在明年一月进行投票。

有民众对加价表示不满。

纽约民众 宋女士:“负担不起啊,但他涨价你也没有办法啊。”

纽约民众 Karen:“这么短的时间就涨了这么多钱,我觉得不公平。”

如果民众对MTA有任何意见,可以通过网站或电话表达。

网址:https://mta-nyc.custhelp.com/app/hearings/comment/h_id/43

电话:646-252-6777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