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花彩节25日登场 7大展区浪漫接力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台湾桃园花彩节,串连大溪、杨梅、中坜、龙潭等七大展区,有地景图腾,也有迷彩花田,每个展区都各具特色,为期一个月的浪漫接力,让民众欢喜过节。

从空中鸟瞰,一大片迷彩花田及图腾,壮观美丽,红白黄绿相间的花朵,让人感觉好疗愈。桃园花彩节今年扩大到七个展区,各展区除了主打向日葵、大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外,更推出专属特色造景,为花彩节更添丰富性。

桃园市副秘书长邱俊铭:“目前有三个区的花都开的很漂亮,现在其实就可以去赏花。第一个区是在大溪,大溪是很多的一些地景图腾,另外在芦竹也很漂亮,芦竹是迷彩花田,所有的花田像一块一块的迷彩一般,由空中照最漂亮,那龙潭也一样,龙潭是顺着整个山林里的自行车步道,一块一块像北海道一样是渐层花田,非常漂亮。”

桃园花彩节结合装置艺术、在地合作农产品来行销,25日首先登场的大溪展区,第二周芦竹、龙潭、杨梅及平镇展区,第三周中坜展区,最后一周由复兴区压轴。

桃园东势庄生态发展协会理事长张清智:“目前花已经开了百分之八十,我们预计在花彩节的开幕当天,全部都可以盛开。我们今年有很大的亮点,就是千人割稻饭的活动,我们预计在每个礼拜六,跟礼拜天的时间都会来办。”

七大展区从11月25日开始,为期约1个月的浪漫接力,民众在走访花田之余,还可藉由在地小旅行、农事DIY等体验活动,贴近在地、认识土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