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橱窗消失 纽约Lord&Taylor百年店关门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在世界之都纽约,第一家推出假日橱窗的Lord&Taylor旗舰店,已经经营了104年,并成为纽约的地标性建筑。如今终于将迎来说再见的时候,该店将在明年1月关闭,来看详情。

这间位于5大道的Lord&Taylor旗舰店,距离时代广场不远,自1914年开设至今,已经走过了104个年头。目前已经展开清仓销售,准备在来年1月关闭。

纽约民众 Lefton:“Lord&Taylor是纽约的标志,他们总是有壮丽的假日橱窗,总是很有创意、聪明又有趣。我非常想念美丽的橱窗,也想念这个商场。”

纽约民众 Sherri Coman:“我以前经常带孩子来,不过现在他们都是成人了,不幸的是我们要失去它了,我会非常非常想念的。”

纽约民众 Angel Pollack:“这是所有纽约人的体验,很难过。”

拥有Lord&Taylor和Saks Fifth Avenue的加拿大零售业巨擘哈德逊湾公司(Hudson’s Bay (HBAYF)),去年10月,同意以$8.5亿的价格,将5大道的旗舰店,出售给WeWork。

11层楼高的建筑,占地67.6万平方英尺,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建筑风格。2007年(10月30日),旗舰店被列入纽约市地标性建筑。

Lord & Taylor也是纽约市第一家推出假日季主题橱窗的百货公司,成为了冬季必看景点,吸引许多民众专程前来观赏,带人们从冬季仙境,一路来到魔法世界。而如今精美的橱窗,载着人们满满的回忆,一起一去不复返了。

纽约民众 Patricia Averill:“我很难过,非常美的建筑,我将想念商场的一切。”

新泽西居民 Pat Wojcik:“我以前每年都在这里和妈妈、姐姐会面,他们住在威彻斯特,我是新泽西,她们现在往南在佛罗里达了,我告诉妈妈商场要关闭时,她都哭了,她95岁了。”

纽约民众 Sharmila Nadkarnie:“去年来的时候,这里布置一新,很美,我拍了很多视频,当时还带着孩子一起。”

除了纽约5大道的旗舰店,Lord & Taylor在声明中表示,总共将关闭10家Lord & Taylor商店。

Hudson’s Bay 与其他传统零售商一样,受到亚马逊(Amazon)等网路销售的冲击。目前Hudson’s Bay 正在转向亚马逊的竞争对手沃尔玛(Walmart),寻求数字领域的援助。沃尔玛已经在官网(Walmart.com)设置了 Lord & Taylor旗舰店。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