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美纪宣布结婚 被男方“先他后我”吸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讯】日本女星中谷美纪今(27)日向日本部分媒体发送亲笔信,宣布自己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Thilo Fechner结婚的消息。她同时也于官方网站宣布了此消息,表示自己是受到男方“先他后我”的人格所吸引。

中谷美纪透过亲笔信及官方网站宣布,自己与交往两年的德国中提琴演奏家Thilo Fechner结婚,男方于维也纳国立歌剧院管弦乐团、维也纳爱乐交响乐团及爱乐者联盟合奏团“PHILHARMONIX”演奏中提琴。

她于官方网站(点看)谈及了自己与男方相识相知、进而选择携手共度人生的过程。中谷美纪写道:“身在日本与奥地利、居住在不同国家的我们两人,若要谈起我们的相遇过程,似乎会是个由众多不可思议的偶然所交织出的很长的故事,我们在2016年的秋天相遇,一路培养着信赖关系。”

中谷美纪接着谈及了男方的人格:“像在爬山等等的时候,他总是会顾及我的步伐,是一位将他人的幸福置于自己的快乐与利益之上的人,而我便是被他的人格所吸引。”

她并谈及,由于Thilo Fechner是一位真挚的聆听中提琴及各种乐器的乐音的人,“他并不是以自己演奏的乐音为重,而是一位一路走来都注重协调配合的中提琴演奏家,因此对于像我这样喜爱自由的人,他也能够包容。”

文末中谷美纪表示,自己因结婚的关系,未来将会住在奥地利,但若有自己认为“应该要去演绎的故事与角色”的工作邀约,她也会如往常般的,以珍重演员这个工作的心情来对待,同时在“(婚后移居奥地利)做回一个普通人的自己”两个面向中调节好步调,希望大家能给予她不变的守望与支持。

而她向媒体发布的亲笔信,也因毛笔字写的优美而成为日本民众的关注焦点之一。中谷美纪于亲笔信中言及,她与Thilo Fechner是在众多偶然的汇聚下,同样热爱艺术的两人在旅行中自然的变得亲近,进而有了深厚的感情,而夫妻俩也对于彼此国家的文化都怀抱着敬意,希望大家能温暖守护他们。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