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作用?扑朔迷离布列塔尼巨石已放7000多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亚太台报导,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是史前巨石的家乡,那里有世界上最高的石柱、最宽的支石墓、最大的石堆。这些历史悠久的巨石,它们的来源、用途至今对人类来说仍然是一个无法解开的谜。

根据考古研究,布列塔尼大部分的巨石都是7000多年前被安置上去的。在19世纪,人们普遍认为可能是在凯尔特时期的德鲁伊人(Druid)留下来的。在凯尔特神话里,德鲁伊人具有与神对话的超能力。

直到近代,科学家对巨石进一步研究,发现它们在凯尔特和德鲁伊人存在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在中东、印度、埃及都有石板壁画,记载远古时期人们的生活情形。

而在布列塔尼,没有任何的相关记载能印证巨石的具体历史来源,以及它们与人类生活的关系。

支石墓的用途为殡葬墓室,大概已经得到一定的考证,可是,像巨石柱、石头行列等,在近代文明里,这样巨大的工程超乎人们的想像,现代人更是很难理解为何要置放看上去似乎没多大作用的大石头。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