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加拿大文化遗产小姐加冕典礼11月24日盛大举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讯】由“文化遗产无国界”(Heritage Beyond Borders;HBB)组织举办的2018年加拿大文化遗产小姐加冕典礼将于星期六11月24日盛大举行!

文化遗产无国界”(Heritage Beyond Borders;HBB)是一家联邦注册的非盈利组织,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范围遍布全球。


文化遗产无国界组织活动(主办方提供)

该组织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文化组织,旨在打破种族差异的障碍,创造让所有人都喜欢的文化遗产。该组织旨在实现加拿大人口中不同种族和文化之间的理解,并通过促进相互交流。


文化遗产无国界组织活动(主办方提供)

加拿大文化遗产小姐加冕典礼将于2018年11月24日下午6点举行。加拿大文化遗产小姐必须拥有好性格及健康体魄,年龄在16和35岁之间。被加冕的加拿大文化遗产小姐将获得奖金1,000加币、奖杯、肩带及花束等。


文化遗产小姐加冕典礼通告(主办方提供)


文化遗产小姐加冕典礼通告(主办方提供)

加冕典礼上还将设有晚宴、服装表演、多元文化表演及舞蹈等节目。

2018年加拿大文化遗产小姐加冕典礼

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下午6点
地点:万锦市J&J Swagat Convention Center
415 Hood Rd #22, Markham, ON
网站: http://www.heritagebeyondborders.com/
票价:65加元

(责任编辑:王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