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金钟阳当选国际刑警主席 白宫给穆勒书面答复提交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三,韩国籍国际刑警组织副主席金钟阳当选该组织主席。俄罗斯官员普罗科普丘克意外落选,这是对俄罗斯的一个打击。金钟阳前任是原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9月孟宏伟从法国回北京时被中共政府扣查。

美国内政部长辛克周二表示,极端环境保护主义者应对加州野火负责。他称这些人宁愿“烧毁整座森林也不愿砍伐一棵树”。意思是,已经枯死和正在枯死的树木密度越高,火灾越容易爆发和蔓延,森林管理人员应及时砍伐树木。到目前为止,大火已造成80多人死亡,近700人失踪。

20国集团峰会将于11月30日到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当地左翼团体计划邀请世界各地左翼人士前来抗议。阿根廷政府周二表示,将与外国政府合作,阻止潜在暴力抗议者入境。去年德国汉堡20国集团峰会期间,左翼人士发动大规模暴乱,打砸抢,烧汽车。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向特别检察官穆勒,就通俄门调查提出的问题第一次提交了书面答复。川普再次称这场调查是“猎巫行动”。

美国总统 川普:没有(和俄罗斯)勾结,从来没有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