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11月17日讯】吉林一名国企员工下岗后,看清了中共的欺骗伎俩。河南民众表示在当今社会生活的如同傀儡。他们都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吉林的王仲印说:我是一名原国企职工,在共产党的欺骗下工作生活了五十多年。上学期间受到文革影响,没有学到真正的知识,工作后在国企中混日子,最终“下岗”。到了老年还在拼命挣钱养家。回想起来,被他们折磨的不轻。以前知道共产党的邪恶,但一直觉得很难改变,它们力量太大,甚至于我还在被欺骗中替中共做了一些宣传,对此我很后悔。现退出这个邪党,去除兽印,希望没退的朋友也能认识到这个组织的邪恶并退出。

河南漯河的朱耿志说:每天生活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中,我感到自己的灵魂无时无刻都在束缚着。从言行到思想,从行为到举止,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傀儡,被人无影的操控着。再三思索,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见识了太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丑恶的嘴脸,不想再让自己的后半生依旧过着苟且偷生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