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改祭新规 总参特招数百“六陪女郎”成话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讯】中共军改日前发布新一轮规定,要求军队内部的招待所,以内部留用为主,引发关注。中共军队招待所,一直存在涉黄问题,尤其江泽民时代,军中大搞黄色产业。据曝料,此前的总参三部属下就曾有15间俱乐部、招待所,并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11月14日,中共军报称,在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队禁止经商之后,中共军委后勤保障部,就内部招待所推出新规,包括保障范围、经费供应、费用收取等。

军中相关负责人说,军队禁止经商取得重大成果后,涉及到的招接待机构,已采取关停调整、内部留用和委托管理等方式进行处理,内部留用为主。

上述消息引发舆论关注,与此同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统治时期,军中大搞黄色产业的丑闻也被聚焦。

江泽民统治下军队的奢靡之风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在江泽民统治时期,中共军队前所未有、前所未闻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竟无人反对。

仅1995年,中共总参三部属下就有15间娱乐场,包括: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渡假村,编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与时俱进、争先恐后的给中共高官提供声色犬马、寻欢作乐。

2001年11月初,中共国防部、总参发布《关于严格执行中央通告,整顿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场所》的通知。

这次被中共中央下令查封、停办、整顿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大多是90年代初江泽民当军委主席后兴建的,到了1997年达到了高峰。

据称,这些灯红酒绿、寻欢作乐的场所,分三个档次:特级、高级、次高级。特级的全国约有8所;高级的全国约有30多所。特级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全年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高级、次高级的,一年365日,天天“客满”。

持不同证件的官员,进入这类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寻欢作乐,享受招待的等级、待遇,也是不同的。如,持永久证,即某俱乐部荣誉会员证者,吃喝玩乐只要签字,不用支付分文。

特级的、高级的场所还配备医务所,并有高资历的军医服务,还有急救医疗设备和救护车。特级俱乐部还配备有急救用的“直九”型直升机。

特级俱乐部内部设施更是十分讲究、豪华。服务员、协理员、护理员等工作人员,全部是未婚女青年,都经过“政审”从军警文工团、军警卫生学校、中小城市党政机关中挑选出来,再经过文化、文艺、礼仪、社交等培训过的。

而导致中共中央采取查封、停办军警俱乐部的原因,是因为这种糜烂的风气,已经严重影响了军队的士气,各俱乐部、招待所、渡假村等,均发生了女青年被奸污后自杀案件。

书中还提到,当年中共军方洪学智、杨成武、杨白冰等老将军,都曾表示强烈不满,谴责江泽民在“自毁长城”,可是这些人当时都已被江用硬刀子、软刀子整下去了,在军中早已没了实权。

习近平主政后,在军中反腐打虎,先后揪出中共军中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高级将领。

这些由江泽民直接提拔的贪腐军虎,不但被曝出贪腐数额巨大,而且淫乱程度也是惊人。2015年3月徐才厚患癌死死狱中;同年8月,谷俊山被判死刑;郭伯雄同年落马,2016年被判终身监禁。

徐才厚、郭伯雄等人落马后,各界不断追问,是谁提拔的这些军中“大老虎”,应该承担什么责任?呼吁当局严惩幕后主嫌。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江泽民到底有多淫乱?政法委书记曝内幕
相关链接: 一直担心的事发生了 江泽民听后如五雷轰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