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创收乱开药致人死 家属联合国总部控诉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讯】一对来自中国的父女拿着一纸诉状,千里迢迢从中国重庆来到美国纽约的联合国大楼,到底是为什么?带您了解。

一切要从2016年的10月5日讲起,家住重庆市涪陵区的退休女工谭明秀被诊断出肺癌后,打算到涪陵中心医院输葡萄糖和氨基酸来补充体力。

但是,谭明秀的老伴颜智华却发现,医院给谭明秀注射了红花黄色素注射液、胃酸抑制剂、止吐剂等多种不对症的药品。

中国公民 颜智华:“(谭明秀)没有胃溃疡,更没有胃出血,但是他们(医院)使用了胃酸抑制剂。”

在家属勒令停药前,谭明秀已经被持续用药12天,到回家过完年后就离开了人世。

颜智华从2016年的11月,开始了在中国的投诉之路。

中国公民 颜智华:“一共16个月的时间,我们先后向国家卫生部、向重庆市卫生局、向涪陵区卫生局、进行了无数次的书面举报,同时还口头举报,16个月以来,他们是始终拒绝调查,他们是有意包庇袒护。”

在中国投诉无门后,颜智华和女儿颜晓艳决定踏出国门。他们说,因为中国(共)是联合国以及世卫的成员国之一,因此他们在周一,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呈交诉状,控诉中共暴行。

他们都认为,亲人谭明秀的死不是意外,而是在中共黑色医疗产业链中的受害者之一。

中国公民 颜晓艳:“在目前中共的体制下,不管是司法、公安系统,还是卫计委系统,他们是不会受理的。也就是说,我们继续留在中国大陆的话,我们投诉无门,可能再花一年、两年、五年、十年,体制不改变,这个盖子不会被掀开,也不会水落石出,所以我们来到联合国,我们是希望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能够调查,并制止这种谋财害命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