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1年再登金马 王力宏藉开场向影人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讯】“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末(17日)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据台北金马影展最新消息,今年开场表演嘉宾由王力宏担纲,压轴演出由莫文蔚负责,两人皆是睽违金马舞台11年再度登台。

近年来王力宏演、歌、导三栖,今年不仅有电影上映,巡回演唱会也在加紧进行中,王力宏表示:“电影真的是个很迷人、非常需要团队合作的工作。”藉这次金马开场表演,他将电影歌曲作改编,对电影幕前、幕后的伙伴们致上最高的敬意。

提到演员与歌手的身份,王力宏总结两者经验需要各有各的专业要掌握,“不可忽略的是一定要投入感情到歌曲或剧本对白里,才能让作品更有生命力。”在今年金马典礼上,他也非常期待看到电影圈的伙伴们透过金马盛会再次齐聚一堂,并带给大家很棒的视听飨宴。

在金马舞台演出后,王力宏表示仍会全心扮演音乐超人,专心在世界巡回上,并期待藉由演唱会把更多好的音乐、华人音乐,推荐给更多的听众。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