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映玉选前拉票 华裔社区领袖相助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距离11月的加州普选日只剩下12天,竞选加州39区国会议员的亚裔候选人金映玉,周四上午(10月25号)与多位社区领袖,在位于洛杉矶罗兰岗的竞选办公室,鼓励民众用选票发声,改变现况。

韩裔候选人金映玉,曾在现任39选区国会议员罗伊斯的手下担任助理20多年,期间处理过许多少数族裔面临的困难。她希望能接续罗伊斯的使命,继续服务社区,并为移民争取接受平等教育的权益。

加州39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金映玉:“我们都付出很多努力,才获得现在的成就,我们也有责任、道德义务,去使美国再次强大。虽然我们面临很多困难,美国还是一个充满无限机会的国家,并且欢迎各式各样的人来到这里,实现他们精彩的美国梦,我们必须把握机会,使美国强大。”

对于亚裔关心的移民话题,她表示将以具体且人道的方式进行讨论。至于美国的边境安全问题,则必须以强硬的手段保护生活在美国的民众。

加州39区国会议员候选人 金映玉:“我们不能对地方执法人员绑手绑脚,他们必须阻断边境非法活动,所以我们要给他们多点帮助,他们才能做好工作。”

“我们必须加强意外入境追踪系统,要加强边境防御,才能停止滋长非法活动,例如人口贩卖,还有那些带入非法毒品的不肖份子。我们必须确保合法居民能待在这里,因为那是美国价值,但同时也必须掌握入境人士的目的和身份。”

核桃市议员秦振国等地方代表也出席记者会,呼吁社区以选票保障华人在教育、社区治安与生活环境等方面的权利。

核桃市市议员 秦振国:“如果反过来看,为什么现在可以在地方上看到,很多时候我们犯罪率升高了,是谁做出来的?对教育的不公平,哪个党做出来的,我们可以看得很清楚。”“我们现在投票不是为了她投,为她个人,是要为了保护我们每个人,每个人都有责任,不管你有没有选票,要有责任来对社区关心,选对的人才会对你自己本身有帮助。”

金映玉也提醒申请邮寄选票的民众,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若不确定是否已经申请,可以通过电话与他的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562-448-3003)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