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新唐人 州长侯选人考克斯宣传政见(下)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对于华裔选民来说,普遍关心教育、住房、治安等议题。加州州长候选人考克斯作客新唐人中期选举特别节目时,对此一一发表看法,他期望打造公平竞争的环境,让加州人有实现美国梦的平台。

今年加州大选,要在全加州范围内实行租金管制的10号公投来势汹汹。从事地产开发的考克斯指出,如果获得通过,将打击建商和房东的积极性。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如果实施租金管制,那么对公寓的投资就会减少。人们会把出租公寓转为共度屋,将把房子从租房市场撤出。也会让人不再改造自己的房子,以便减少投资。我认为这是个糟糕的想法,不受欢迎。”

考克斯关注目前亚裔团体控告哈佛大学招生歧视案的进展。他不支持在高等教育领域实行所谓的族裔平权。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不应基于种族,应该给予择优录取和支付能力。那些没有机会和资源的人应该获得帮助,得到支持。但那与你是亚裔、非裔、拉丁裔或什么都无关。”

为了应对街头毒品泛滥问题,旧金山正推动“安全毒品注射站”的试点项目,但为此放行的加州立法遭到布朗州长的否决。考克斯赞成布朗的作法。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应该面对这些问题,而不能仅仅在安全注射中心给某人一个干净的针头,然后期望问题就解决了。我们街头上的游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沈迷于毒品。”

近期,湾区多地财产犯罪频发,民众普遍感受到治安在恶化。考克斯表示,如果他当选州长,将呼吁推翻“重罪变轻罪”的47号法案。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我的对手,纽森先生是唯一支持47号提案的州府官员,该提案将重罪定为轻罪。现在偷不到950美元的财务,就像开一张交通罚单一样。这令旧金山和洛杉矶涌现大量的犯罪浪潮。现在在旧金山都不能在车里留任何东西。”

考克斯表示,他从小成长于单亲家庭,在求学和创业过程中不得不比别人多付出努力,因此最能体会普通人的基本诉求。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我不得不边打工边上学,在读法学院夜校时,同时担任注册会计师”。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开始自己的事业,没有人给我投资。没有任何支持的经营(地产)事业40年,有问题了也没人可咨询,必须靠自己。”

考克斯目前正在全州范围内展开竞选造势活动,他期望得到选民的支持,改变加州的现状。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