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交通安全 纽约或取消货车罚单优惠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纽约市“限定停车罚款项目”,允许商业货车在收到罚单后,如果放弃上庭抗辩,就可减少罚款金额。不过有市议员认为,该项目对解决货车占道问题不利,提议废除。

周三(10月17日),为了改善纽约的交通状况,纽约市多位议员,共同宣布了多项立法提案。

包括(1141号法案),取消已经运行15年的“规定停车罚款计划”(Stipulated Parking Fine Program),该计划允许送货公司,支付预先设定的优惠停车罚款,来放弃去法庭对罚款申诉的权利。市议员表示,有业者滥用该法案,不仅并排停车、阻塞交通、占据公交车道的情况不断,而且未受到相应惩罚。

纽约市议员 Costa Constantinides:“他们有罚款优惠,这不对不合理。这项计划的存在,是为那些大的公司,如联邦快递、UPS快递等创建,我们只想和他们坐下来,来场认真的讨论。把所有问题放到桌面上,讨论怎么做才能保障,不会在马路中间出现并排停车,或是停在自行车线中间、人行道中间、残疾区域。这是不应该的。”

本月早些时候,当局已经调整了该计划,增加部分罚款,据称罚金将增27%,一年约$1400万美元。而在曼哈顿以外出现并排停车的罚款,从$0元增至$35美元。

但市议员并不认为这些举措会真正改善交通拥堵状况,认为需要取消卡车公司的罚单优惠政策。

此外,还提出(1140号法案),要求全市的送货服务,在晚间7点到早上6点之间进行。

以及(1142号法案),在学校、医院、老人中心、图书馆、和公园附近的400多个十字路口,采用行人信号提前策略(Leading Pedestrian Interval Signals),允许人行灯先变化,几秒后交通灯才变为可通行,给行人提供更多时间穿过马路。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