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忍耐极限 “纽约特色”地铁体验大盘点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拥有庞大地铁系统,最高峰时期乘客每天可达600万。然而,由于地铁状况不断、服务质量下降,自2016年起,乘客数量开始下降。接着为您盘点,纽约特色的地铁体验感受。

在纽约乘坐地铁的体验,有时在挑战一个人的忍耐极限。

通勤高峰期,地铁延误,站台站满人,车来了,也根本挤不上去。

大雪天一走一滑的到地铁站,却发现地铁突然改线,或根本就不运行。

上了地铁,车也是走走停停,理由总是信号出了问题。

地铁车厢内的体验,有时也不尽人意。在拥挤的车厢,有人堵在门口却不下车;被某人的大背包挤来挤去,还有一些男士和女士的不文明举止。

不管冬季或夏季,站台上的温度就是外面的温度加上“更糟”两个字,站台上的气味也是奇怪的各种难闻味道的混合。地铁站的老鼠会运披萨,卫生条件可见一斑。

纽约地铁近年各种事故频出,然而,地铁价格却在不断攀升,10年前一张月票是81美元,现在已涨到121美元,而且还会继续涨价。

纽约市地铁问题,一直都是纽约市府和州府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很多纽约客都希望,这些“纽约特色”的地铁体验,能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