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左翼堵富豪讨钱:白抗议卡瓦诺? 钱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9日讯】周日(10月7日),一些反法运动(Antifa)极端分子堵在美国富豪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办公室门前抗议,要求索罗斯兑现承诺,偿付他们在抗议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确认过程中的“付出”。

社交媒体推特晒出的视频显示,周日,即卡瓦诺成功确认并宣誓就职的第二天,一群以反法西斯为由煽动暴力对抗的反法西斯运动(简称反法运动)的左派无政府主义极端分子,聚集在匈牙利裔美国富商索罗斯的办公室门前高呼:“索罗斯,我的钱在哪儿?”

关于索罗斯付费雇用自由派激进分子抗议卡瓦诺确认、给共和党参议员施压的报导近一段时间多次出现,川普总统也在10月5日的推文中点名抨击了索罗斯的行径。

“那非常粗鲁的电梯尖叫者是拿薪水的专业人士,只是想让参议员们看起来很糟糕。”

川普接着明确指出,自由派的抗议是专业化的,是索罗斯及其他人出钱干的。

9月28日,被视为摇摆票的共和党参议员弗莱克(Jeff Flake)由于表示将在司法委员会表决时支持卡瓦诺,几小时后便被抗议者堵在参议院的电梯门口长达4分钟。期间,两名自由派妇女冲他责骂并尖叫,弗莱克则一直保持沉默。

但几分钟之后,弗莱克便要求准许联邦调查局(FBI)再次调查卡瓦诺,否则他无法“自在”投票,并最终导致FBI启动了对卡瓦诺性侵指控的调查。

现年86岁的索罗斯是希拉里的支持者,据说支持了很多反川普的游行活动。他还被指利用金钱在东欧煽动危机、干预政治。

美国自由派媒体《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10月5日发文,否认索罗斯向卡瓦诺的抗议者付钱,并称这是“索罗斯阴谋论”而不是“索罗斯事实”。

但是,社交媒体周日晒出的视频,无疑驳回了左派自己所称的“索罗斯事实”。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