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当众指斥反卡瓦诺参议员:都不是天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2日讯】周一(10月1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高中时的饮酒习惯进行辩护,并当面指斥在场的几名参议员远不如卡瓦诺圣洁,嘲讽他们都“不是天使”。

周一,川普在白宫玫瑰园(Rose Garden)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美加墨达成贸易协议发表声明。对于卡瓦诺的反对者利用其喜欢饮酒的习惯进行诋毁,川普毫不客气地当众起底几名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民主党成员,嘲讽他们“假装神圣”(holier-than-thou)。

川普表示,看了上周民主党参议员在卡瓦诺听证会上的表现后,他感觉非常可耻。而他之所以这样感觉,部分原因在于,他太了解他们了,知道“他们不是天使”。

川普首先瞄准康涅狄格州民主党参议员布鲁门斯(Richard Blumenthal)。布鲁门斯在2010年竞选参议员时被指伪造自己的军旅履历、假称自己曾参加越南战争。

川普抨击布鲁门斯,“15年,他都说他是战争英雄”,“他从来没去过越南。而他正在那儿说,‘我们需要诚实,我们需要正直’。这家伙骗人”。

川普接着起底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布克曾在报纸上发表过一篇专栏文章,承认他在高中时骚扰过一名异性朋友。川普针对布克自己的那些“陈述”指出,看看他上学时都干了些什么,而“他现在正谈论卡瓦诺法官”?

川普接着批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副主席、加州民主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指出她直到大法官确认表决到来前才把压了近两月的举报信交给联邦调查局(FBI)。川普表示,他怀疑范士丹向媒体泄密,把未经证实的性侵指控向 公众散播。

川普指出,根据范士丹在听证会那天的肢体语言判断,她大概就是泄密者。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