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送700万天价礼金?谢娜和张杰幽默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讯】伉俪情深的大陆歌手张杰和主持人谢娜,近期受邀录制综艺节目。此前有报导说,两人在七年前的婚礼上,收到了好友何炅送上的700万元人民币的大红包。在26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谢娜和张杰均作出了幽默回应。

结婚七年并在今年迎来双胞胎女儿的张杰和谢娜,近日与其他三对明星夫妻一起,受邀担任湖南卫视芒果台《妻子的浪漫旅行》嘉宾。由于节目组采用了“演播室+户外”的双重方式,因此,谢娜身处“妻子团”,与其他三位人妻展开了欧洲之旅,而张杰则与其他三位明星丈夫一起在演播室“观战”。

节目中提到,此前有消息报导说,人缘颇好的张杰和谢娜,在2011年举行的婚礼上,收到了众多好友赠送的超大额礼金,尤其是与谢娜和张杰都十分要好的何炅,更是包了一个700万元人民币的大红包,祝福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据悉,该报导在当时备受关注,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都惊讶得目瞪口呆。

对此,谢娜在节目中表示,这绝对不是真实消息。她回忆,七年前,她和张杰结婚时,高朋满座,喜气洋洋,大家的确都给他们送上红包表示祝福,每个红包的金额大慨都有几千元,而且大都图个吉利数字。

谢娜说,没想到,在婚礼结束后,看到媒体的报导中列出了一个名单,里面写到张三、李四等都各送礼几百万元,那个数字的确很吓人。尤其是说与她长期搭档主持《快乐大本营》的何炅,送的红包是700万元。

讲到这里,谢娜对着“妻子团”的嘉宾搞笑问道:“他们都送到哪里去了?我要啊!”

而身处“观战团”的张杰听到这里,也认同谢娜的观点,觉得新闻报导“太可怕”、“太离谱”。当有在场的其他嘉宾开玩笑问张杰:“700万怎么花的?”张杰十分幽默地说:“这是怎么花的呢?就是眼花的!”笑翻众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