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歧视或骚扰 纽约推出在线投诉网站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纽约是一个文化大熔炉,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人,虽然很少听到公开歧视等问题,但如果发生,民众现在可以通过网络工具,提出投诉。来看详情。

周三(9月26日),纽约公民自由联盟(NYCLU)推出了“平等观察”(Equality Watch)网站(https://www.equalitywatchny.com),该组织表示,希望以此解决,出现仇恨及偏见的事件。

用户无需任何个人信息,只需要提供电子邮件,提供相关事件的细节,包括发生地点,受到歧视的情况等后,网站便会提供一个代理机构列表,以及如何向代理机构提交投诉的具体说明,还有一对一的志愿者提供帮助。

NYCLU副法律总监克里斯·邓恩(Chris Dunn)说,“人们访问网站后,便可以迅速找到所在地,有能力调查该事件的机构。”

新让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