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周三,美联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宣布加息。今年,美联储已经两次升息。周二,美元小跌,市场聚焦美联储经济报告,以及未来的货币政策。

2. 美国时尚品牌Michael Kors已经同意出资22亿美元,收购意大利精品品牌范哲思,继续进军高端时尚市场。Michael Kors以销售价格低于500美元的手提包起家,收购达成后,挂上范哲思牌子的提包,价格可能贵五倍。

3. 豪华房车生产商宝马汽车宣布下调财务预测,今年汽车制造业务利润率将降到7%,无法实现8%到10%的目标。主要因为持续不断的国际贸易冲突,造成市场形势不确定,多个汽车市场遭受定价压力。

4. 美国体育用品商耐吉公司公布上季财报,营收99.5亿美元,同比增长9.7%,得益于美国强劲的消费支出,以及海外市场的旺盛需求。其中北美市场营收增长6%,达到41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约40%。鞋类增长5%,服装增长8%。

新唐人记者密希、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