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最适合韩服的明星Top5 朴宝剑摘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讯】韩国网路数学教育公司“SevenEdu”近日以“中秋最适合韩服的明星”为题进行问卷调查,由主演过《云画的月光》的人气男星朴宝剑摘下冠军。亚军则由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拿下。

该调查于8月23日至9月20日对654人进行问卷调查,形象清新、又曾主演古装剧《云画的月光》的朴宝剑,以36%的得票率(共238票)获得冠军。朴宝剑除了曾演过《请回答1988》《记得你》等韩剧,也于今年11月将上档的韩剧《男朋友》中饰演男主角。

以31%(202票)得票率拿下亚军的,是Wanna One的超高人气成员姜丹尼尔。姜丹尼尔不仅于《PRODUCE 101 第二季》时期就拥有压倒性的高人气,并以1,578,837票的成绩成为Wanna One的中心位置出道成员,截至上月为止,姜丹尼尔更已于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的“男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排行中蝉联冠军长达13个月。

获得季军的是于全球都有高人气的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泰亨获得13%(86票)的民众支持。他曾于2017年的“美国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帅气男星”排行中拿下冠军,并于今年6月“Starmo”网站票选的“亚洲100迷人男子”中以3,041,030的票数夺下冠军(点看)。

曾演出《她很漂亮》《花郎》等韩剧、近年主演《三流之路》和《金秘书为何那样》而再掀人气的男星朴叙俊,则以6%(38票)的得票率获得第四名。朴叙俊在人气实境综艺节目《尹食堂2》中贴心且认真工作的模样,也获得民众喜爱。

以28票、4%的支持率获得第五名的,则是近年演出《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当你沉睡时》《机智牢房生活》等作、今年与孙艺珍演出《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主角“徐俊熙”再度获得高人气的丁海寅。

有趣的是,该公司于今年2月和3月进行的“最想送他情人节巧克力的明星”(点看)与“感觉愚人节容易被骗的艺人”问卷调查(点看),也分别是本次入榜的朴宝剑、姜丹尼尔、V(金泰亨)及朴叙俊获选。可以见得,形象清新、个性单纯善良的艺人,无论在什么人气排行榜中都能获得民众支持、名列前茅。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