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大陆数千老兵北京维权无果

9月20号,大陆数千老兵在北京中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前聚集,高喊“我们要生存权”等口号,北京当局出动大批警力维稳,老兵原籍的截访部门也有数百人到场威胁老兵离开,最后,维权队伍被分散,维权行动没有结果。

2. 黑省下岗教师代表与官员谈判

9月17号,黑龙江省12名下岗教师维权代表,前往省教育厅参加官员的约谈,据说,黑龙江省正在处理下岗教师问题,并承诺会有序解决他们的诉求,但具体何时解决,则没有时间时间表。

3. 重庆绿叶行动发起人遭刑拘 女友被软禁

重庆人权捍卫者、绿叶行动发起人薛仁义,被刑拘4个多月毫无音信,他的女友赵安秀9月19号在网上发消息说,她最近也被当地大渡口区政法委派9人看守,不准出去工作和寻找薛仁义。据了解,绿叶行动主张建立全民医保制度和食品安全体系,以及加强环境保护。

4. 四川访民谭孝华再次被截访打伤

9月18号,四川雅安访民谭孝华、王君夫妇因进京上访,被北京警方抓住送往九敬庄黑监狱关押,之后又被四川驻京办强行带离,转移到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一个黑监狱内,期间谭孝华反抗,再次遭到殴打致伤。谭孝华夫妇因房屋强拆上访,此前也多次被政府雇佣的黑社会打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