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第二季经常账赤字,由第一季的1千217亿美元下降到1千015亿美元,赤字金额缩减至近3年低点。第二季经常账户赤字占国内生产毛额的比重,由第一季的2.4%降低至2.0%。

2. 亚马逊打算重塑实体店购物体验,未来几年可能开设最多3千家AmazonGo无人收银零售店。可能对7-Eleven等便利店,Subway、Panera Bread等三明治快餐店,以及比萨店和小吃快餐车构成威胁。

3. 韩国车厂对全球前两大车市中国和美国的出口下滑,民众也偏爱进口车,让汽车业内外交迫。为了挽救车厂,韩国政府宣布,将投资1万亿韩圜,大约8.90亿美元用于研发电动车,寻找汽车业的新成长引擎。

4. 市场分析公司报告发现,苹果公司手机业务利润率达到62%,iPhone的收入是三星手机的3.6倍以上,全球43%的中高阶手机来自苹果。手机行业苹果和三星稳占利润前2名,远远领先其它厂商。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