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德国经济部长表示,德国经济今年预料成长约2%,上下浮动0.1%,最好的情况可能实现3%成长率,但公司投资不足以支撑更高的成长率,因为缺乏熟练工人来增加产出。

2. 国际货币基金表示,如果英国明年在没有达成协议下离开欧盟,英国经济将面临比达成退欧协议情况下明显更糟糕的前景。若能达成广泛的脱欧协议,预计2018年和2019年英国经济将增长约1.5%。

3. 德国大众汽车旗下货车部门Traton,改组为欧洲股份公司,预计年底前完成筹备上市工作,明年中期上市。因为汽车和货车部门只在采购方面具有协同效益,因此将两者分开营运。

4. IHS Markit调查,2019年电视面板出货将第一次超过3亿片,比2018年成长8%。但是电视厂商相对保守,估计出货为2.62亿台,成长率只有3%。相比之下,面板和电视的出货差距高达14.5%,明显供过于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