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所谓的完美无缺是中共的党文化

中国有句古话,人非圣贤熟能无过。

意思是说,人在这世界上,哪个人会没有过错呢?只要是个人就会有缺点、就会有错误。

人不怕犯错,怕的是知错不改,所以还有一句话是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人世间的善有很多,最大的善是什么呢?最大的善是知道自己错了并且还能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就是人中最大的善。

可是中共却不同,中共树立的所谓英雄人物全都是些完美无缺的人,什么雷锋,张思德,刘胡兰,邱少云等等,一大堆中共所谓的英雄都成了人中的极品,大公无私,毫不利己专门人,好象一个个都像是钢箸铁打的一样,没有一点人中私欲。中共宣传所谓的无产阶级的领袖,那个个更是伟大的像神一样,个个领袖的思想都是无所不能、战无不胜、放之四海皆准。

中共制造出来的人物,其实这些人没有几个是好东西,什么马克思、列宁、毛泽东,不仅思想邪恶,而且人品也都极差,这些人不仅自己会犯错误,而且一生罪大恶极,而且还知错不改,知罪不罚。

人们都知道中共的党文化邪恶,可是由于长期被中共党文化洗脑,人们自觉不自觉的就容易上中共的当,自觉不自觉的就容易用党文化去思考问题,甚至用中共的党文化去行事。

中共党文化不仅影响着中国人,而且也影响着世界,特别是对美国文化的影响。

原来的美国是个保存传统比较好的国家,可是由于中共的改革开放,中共渗透到美国来了,中共渗透到了美国的各个领域,使美国社会很多领域自觉不自觉的就受到了中共党文化的影响,可是美国还不自知。

在川普上任之前,美国主流社会就是政治要正确,政治正确就是中共党文化的政治挂帅,就是中共党文化的讲政治。中共所谓的讲政治都进入到了美国社会并且一时之间成为了美国社会的主流声音,而且这种转变还被人们当成了理所当然。

中共党文化渗透到美国后,中共那些搞阴谋、耍诡计、讲假话,说大话、放空炮等等,一套一套党文化的下作手法,也被带入到了美国社会。

最近发生的中美贸易战,中共为了打击川普,就是使用了这种手法,中共派出大量的说客,渗透到美国社会各个领域,在美国社会各个阶层煽阴风、点鬼火,制造假新闻,传播小道消息,特别是传播花边新闻,传播桃色新闻。真真假假雾里看花,利用人的好奇心,甚至利用人的单纯心理,利用人们相信媒体的心理,然后大肆宣传,说川普这个,说川普那个,真的假的不管,反正是一个劲的煽。

中共一方面是利用间谍在美国煽,另一方面是利用媒体在国内煽。说川普搞了多少女人,有多少情妇,说川普如何不诚实,得罪了多少人,说川普现在在白宫如何的霸道,如何的变化无常,如何让人无法适从,如何的遭人反对,如何面临着被罢免的下场。好象川普被中共说成马上就要下台了一样。

其实这都是中共的阴谋诡计,目的是为了攻击川普,迫使川普在中美贸易战中松手。

中共的这套把戏,如果在十年前可能管用,可是,现在不管用了,只能恶心一下人,其它什么作用也没有。

就算是川普过去情妇成堆,川普过去有数不过来的情人,可是现在川普没有成堆的情妇呀。

川普过去是富豪,川普有钱,有钱人有很多情妇这又算得了什么呢?两个人互相愿意,又不是强迫,更不是强奸,完全是正当的 两厢情愿的事情,根本用不着大惊小怪,更用不着现在拿出来说,而且还大报小报的到处说。

川普现在在白宫,中共无论怎么攻击川普不得人心,可是川普的政绩有目共睹,川普政府的工作人员的效率也是有目共睹,川普政府的工作成效摆在那儿在,不是中共攻击能攻击得了的,谣言只能迷惑愚蠢的人,明白人反而会更加明白,反而会更加看清中共丑恶的嘴脸。

中共总是愚蠢的以为,全世界都跟中共一样的愚蠢,以为中共的党文化放之世界皆管用。可是,今天时代变了,中共的阴谋手段已经被世界识破了,中共迷惑不了人了。

人有错算什么呢?只要是人就一定会犯错的,只要改了就是好样的。

中共是知错犯错,中共是知罪犯罪,中共才是全世界要声讨的对象。

文武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