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斯”升级为飓风 直扑美国东南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讯】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消息,大西洋热带风暴“弗洛伦斯”周日迅速升级为飓风,直扑美国东南部地区。最高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40公里。国家飓风中心警告,周一可能成强飓风。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周日的气象云图显示,飓风“弗罗伦斯”己经到了大西洋中心地带,而且不断加强,本周末可能在美东沿海登陆。

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宾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佛吉尼亚等州,以及华府地区将受到影响。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麦克马斯特表示,飓风“弗罗伦斯”运行速度慢,风力大,更具破坏力。他提醒民众尽早做好准备。

南卡罗来纳州长 Henry McMaster :“通常飓风只是一扫而过,这个飓风移动缓慢。风速大,会造成很多损失。要准备好。做好最坏的准备,抱有最好的希望。”

“现在就计划好。如果你需要医疗,假如说,就按强飓风将重创南卡中部的情况准备。飓风很可能登陆。”

为防范飓风,民众忙着购买食物和生活必需品,发电机也成为热卖品。

购物居民:“我很担心,忧虑。上帝会保护我们,但是我想要个发电机,尽我所能去准备。”

根据国家飓风中心数据,周日晚间,飓风“弗罗伦斯”风速高达每小时85英里,并不断加强,周二很可能发展成3级或以上强飓风,风速可能超过每小时130英里。目前,北卡、南卡和佛吉尼亚州,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安心、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