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鸿海高层10月赴美 结盟GE拼跨国创新

鸿海集团拼跨国创新转型,有望结盟成立超过百年的美国通用电器(GE)集团相关事业。媒体报导,鸿海集团总裁暨董事长郭台铭已点头并下令要相关次团高阶主管10月组团拜访通用子公司与研发单位,开启交流合作。

2. 第四家Amazon Go无人商店将在纽约启用

亚马逊将在纽约开设全新无人商店Amazon Go,预计成为西雅图、旧金山、芝加哥之后第四家店。

3. 公司法争议大同条款 拟11月上路

公司法争议的“大同条款”可能在11月上路,持股达三个月且股权过半股东,就可自行召开股东临时会,经营权争夺战将因新法规上路,一触即发。

4. 戴胜益淡出王品!月内卖近千张股票

王品创办人戴胜益所成立的戴水教育基金会,8月中公告申报转让1000张王品持股,市场估戴胜益对王品持股可再减少102张,总计套现超过8000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