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范冰冰消失百日!韩媒狂蒐失踪女主播名字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1. 范冰冰消失百日!韩媒狂蒐失踪女主播名字

范冰冰卷入逃税风暴失踪,韩国各大媒体重提20年前中国女主持人张伟杰失踪事件,张伟杰今天一度成为韩国各大门户网站热搜第一名,甚至超越范冰冰的搜寻度,许多评论忆侧,张伟杰因为与前重庆市党委书记薄熙来的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遭杀害甚至成为人体展的标本。不少韩国网民担忧,卷入政治风暴的范冰冰下落。

2. 驱低延伸到山西太原数十万人将失业

山西省太原市最近以整治“背街小巷和老旧社区”为名,在全市范围强制关闭底层小商户,影响近百万人的生计。有当地民众认为这是去年北京驱赶低端人口的延续,只是换了个方式。

3. 云南普洱5.9级地震房屋损毁至少4人受伤

云南墨江县今早十点多发生5.9级地震,造成部分房屋损毁,造成4人受伤,大批民众纷纷到室外躲避。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4. 济南上百小学生流鼻血咳嗽 疑与毒跑道有关

继湖南耒阳因学生分流到收费高的私校,又为了校舍赶建,顾不上品质,甲醛狂超标之后。山东济南一所小学也传出,疑似因为校舍赶建,塑胶跑道气味仍浓,造成上百名就读新生出现流鼻血、咳嗽、呕吐、头晕等症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