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涵演女警学擒拿 吁女性了解防卫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7日讯】台湾女星周晓涵6日以精灵女王造型亮相代言活动,她透露下一部戏将挑战女警的角色,为此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还前去学习擒拿术,甚至有男粉丝指定要被她抓。

周晓涵呼吁,每位女性朋友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应该要有所准备,才能随时应付各种突发状况,“现在治安问题多,每个女性多多少少了解一下自我防卫的技巧是必要的,如果我要是遇到暴露溜鸟侠或是性骚扰的,我一定不会客气!”

被问及“遇到爱人的时候是否也是那么强悍?”狮子座的周晓涵大笑调侃自己:“遇到爱人就变猫咪了啦!”也笑说自己个性不够温柔,处理事情的EQ也不高,希望可以拥有温柔大器和聪明才智,成为令人称羡的新时代女性。

而续约代言已经迈入第四年,周晓涵很感谢厂商给予她机会,每次的装扮都代表着一次一次的蜕变,此次的精灵女王装扮,除了展现女王的霸气,更要创造出属于每一个女人自己最完美的内在美,自己也很努力在演艺的领域上挑战。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苏菲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