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接见全美警长 再批假新闻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周三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白宫接见全美警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川普指责《纽约时报》发表的社论捏造事实,再次强调现任政府的成就。

川普周三会见全美警长,称赞他们为保卫社区和国家安全的杰出表现。美国警长协会授予川普荣誉警徽,表彰总统对执法人员的全力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所做的工作,和你们不得不要面对的所有事情,我感觉和我有点相似,但是,我认为你们真的很出色,是非常优秀的人。”

记者提问《纽约时报》匿名社论,川普指责那是捏造事实。

周四,川普在推文中发布了这段讲话。

美国总统川普:“《纽约时报》的匿名社论,你能相信吗,是匿名,匿名意味着胆怯,是胆怯的社论。我们做的很出色。我们的民调支持率非常高,民调结果很好。知道吗,2020年没有人能和我竞争,因为我们有政绩。”

川普推文说:“这个所谓的高级行政官员真的存在吗?还是正在倒台的《纽约时报》杜撰的另一个假信息来源?如果这个胆小的匿名人士确实存在,为了国家安全,《纽约时报》应该立即把他交给政府!”

川普表示不怕假新闻。他推文说:“我正在排干沼泽里的水,而沼泽正在反击。不用担心,我们会赢。”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三发表声明,谴责《纽约时报》不负责任的不实报导。声明说:“这篇社论的作者选择诋毁,而不是支持,正当选举出的美国总统。他没有把国家放在第一位,而是把自己和他的自负置于美国人民意愿之上。”

新唐人电视安心、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