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案再爆细节:女受害人被灌大量红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讯】京东董事长刘强东上周末(8月31日)因在美国明州涉嫌性侵被捕,引起舆论热议。9月4日,有事件目击者向陆媒透露,案件发生在刘强东的私人晚宴上,涉案女当事人当时被灌大量红酒。

大陆媒体4日引述知情人的话称,8月31日晚,刘强东在明州一家意大利餐厅举办私人宴会,受害女生被邀请参加。宴会中,刘强东的这一桌有大约10人,受害女生作为该桌唯一女性坐在刘强东身边,并被灌大量红酒。

报导同时曝光美国警方提供的当晚酒水单和晚餐账单,酒水单上显示消费各类红酒总计32瓶。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新闻办公室发言人John Elder目前只透露,刘强东涉性侵案最早将在本周末才会有更新消息,目前尚不能确定其是否会被起诉。

针对事件,明大公共关系办公室目前只回应称,不就任何具体指控发表评论。任何与调查相关的问题,都需要咨询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