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Crunch大会开幕在即 台湾组队参加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有新创圈奥斯卡之称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即将于下周在旧金山开幕,今年台湾新创平台新创竞技场(Taiwan Startup Stadium)再次组队参加,8个公司将展示人工智慧、物联网等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来看报导。

新创竞技场连续4年组队来旧金山参加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今年更与其他台湾同类社群合作,扩大台湾新创影响力。

台湾新创竞技场公关经理 陈仪蓁:“8家团队他们的产业别也不一样,他们有做人工智慧的,也有做VR、AR的。也有做社群平台,也有一些跟智慧城市相关的想法。”

TechCrunch是美国知名科技媒体,每年举行的Disrupt大会集结新创圈顶尖科技公司,也成为投资人寻找目标的绝佳机会。

台湾新创竞技场公关经理 陈仪蓁:“在TechCrunch Disrupt现场我们会有一个很大型的摊位,欢迎大家来参加,来看看我们的新创团队,到底是什么产品跟服务,我们也希望认识到更多,在美国无论是旧金山,或者是在硅谷这边的人脉,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更有力量的打美国市场。”

陈仪蓁表示,台湾硬体产业全球领先,但近年来,软体研创实力也开始展露头角。

台湾新创竞技场公关经理 陈仪蓁:“我们也发现有非常多的软体公司,陆续的加入,甚至是根据最新的趋势,像是VR、AR还有区块链等等,所以我们认为在台湾的整个科技产业来说,越来越多的人是跟进科技趋势在走。”

TechCrunch Disrupt大会将于9月5号至7号在旧金山莫斯康尼会展中心举行,9月8号,台湾团队还将在市中心对外举行展示日活动。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