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300只海龟困渔网死亡 尸体漂浮海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9日讯】有约300只的濒临绝种丽龟,28日在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海岸被发现困在120公尺长的非法渔网内死亡,尸体已开始腐烂。当局派人到场打捞,并在海边就地掩埋。当局据信有渔船涉事,考虑加以处罚。

环境保护署发声明表示,这群海龟尸体属濒危的丽龟(Olive Ridley),它们被困在埃斯孔迪多港(Puerto Escondido)附近的弃置渔网内,每只平均约75公分,重45公斤。

居民通报事件时,它们已死去约8天。当地有媒体称,其中有一只丽龟侥幸生还。

当局已派人打捞这些海龟尸体,并在海边就地掩埋,以免对海洋生态造成进一步的破坏。并认为有渔船肇祸,考虑处罚。但有渔业部门官员认为是海龟,不小心游入被废弃在海上的渔网。

相关视频:




此前,在墨西哥南部继早前发现122只濒临绝种的海龟尸体,有的龟身遍体鳞伤。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