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签保证弃信仰 揭中共“精神活摘”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大陆河南省部分地区,近期强迫基督徒签署“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此类做法,在过去近20年也一直用于镇压法轮功修炼团体,甚至同时伴随大量酷刑,已导致至少4000多例非正常死亡。

近期,河南省部分村镇,要求基督徒签署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引起外媒聚焦。而中共用这种做法镇压法轮功团体,已长达19年。

“中共无理的禁止法轮功学员修炼,诽谤他们,把他们抓起来,折磨转化。”

所谓“转化”,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签署放弃信仰的“保证书”等。

“转化”的目的就是让你签这个字,让你放弃对个人信仰的追求。

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启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迫害最严酷时期,多个地区的监狱或公安表示,上级要求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警察的工资职务,也被和“转化率”挂钩。同时,江泽民违法免除警察滥用酷刑的刑事责任,授权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

把很多抓去的法轮功学员,送到所谓的洗脑班和转化班,强迫他们看中共对法轮功的诋毁诬陷,然后逼他们签字放弃他们的个人信仰。你要是不转化,它就酷刑。

看我不“转化”,六个打手,先用旅游鞋抽我脸,拳打脚踢,拽着我头往墙上撞,撞了半天,马三家那墙壁的瓷砖都撞坏了,脑袋全是大包,流着血。

把纸和笔都摆在(劳教所)床上,问“你写不写,转化不转化吧?”我说,我跟你们说过无数次了,我不可能“转化”。我说我不转,信仰无罪。然后她抬起一脚,照我心窝踢过去了,一脚把我踢到对面的墙上。我当时就知道,人被踢死是什么样的状态。

据明慧网报告,中共为“转化”法轮功学员,广泛使用了100多种酷刑,另外还有药物和精神迫害,包括强关精神病院,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等。至今至少造成4,25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强迫放弃信仰的做法,对民众身心造成极大伤害,也被外界称作“精神活摘”。

就是生生把你这种信仰,从你的思想中,血淋淋地给你揭去。

张亦洁和赵淑环历经洗脑和酷刑,始终都拒绝“转化”。很多法轮功学员和她们一样。

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按照“真善忍”去做,那做好人能是错的吗?那劳教所里用那么残忍的手段让每个人都放弃信仰,它这样做对吗?

如今,这种强迫签“放弃信仰保证书”的做法,也被扩大用于压制基督教,目前只是零星个案。而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洗脑转化班”,还在各地普遍进行。

中共为了维持它无神论的政权,要的就是没有理念,没有信仰,没有道德根基的人,只要“它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的忠实工具,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