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因为建材成本上升,加上建筑工人短缺,导致美国房市供给不足,7月成屋销售量下滑到534万户,月减0.7%、年减1.5%,写下近两年新低,连续4个月萎缩,创下2013年以来最长的连续下滑纪录。

2. 日本铃木汽车因为销售惨淡,计划将和中国重庆长安汽车解除合资事业,并退出在中国的汽车生产,未来将资源集中在铃木横扫过半市场份额率的印度市场。铃木汽车在中国将没有任何生产据点。

3. 英国皇家铸币局主管表示,金价跌破1200美元后,反而刺激了需求。皇家铸币局的黄金产品业务在过去几周大幅回升,第3季现货黄金需求环比增长了25%。贵金属中铂金需求开始好转,白银需求则保持稳定。

4. 半导体设备制造市场需求趋缓,7月份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出货金额为23.6亿美元,较6月下跌4.9%,连续第2个月下滑,来到了8个月以来新低,半导体产业可能迎来疲软局面,但今年的成长仍然会强劲。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