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台湾日”台湾观光精彩活动 本周日热闹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4日讯】由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举办的第14届“台湾日”将于8月26日星期日在花旗球场盛大举行。为了推广台湾观光,观光局将于是日上午11:30在该球场Mets Plaza设置摊位提供旅游资讯及免费纪念品与球迷同乐,并邀请闻名海内外的“明华园戏剧团”表演“八仙过海”精彩剧段以向球迷。当天也是该球场的“大都会家庭日(Family Sundays)”,现场有许多免费游戏摊位,欢迎大朋友与小朋友同乐;台湾观光局吉祥物“Oh Bear”也将现身与大都会吉祥物Mr.Met一起和粉丝们互动。球赛中场并有传奇球星John Franco透过影片与球迷互动赠奖,活动内容精彩可期。

8月26日当天大都会队将与华盛顿国民队比赛,贵宾云集,球队今年特地从台湾邀请诺贝尔奖得主李远哲博士到场开球,驻美代表处高硕泰大使也将莅临接受球团颁奖表彰对促进台美关系之贡献。

“明华园戏剧团”是台湾最著名和最有组织的剧团之一,自1929年创团至今已八十余年,近年来将传统歌仔戏不断创新,此次表演的“八仙过海”虽然为传统剧码,但在服装造型上别出心裁,极为吸睛,此次从台湾远道而来将演出精华剧段,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莅临欣赏。

职业棒球是全美最受欢迎的运动赛事之一,已成为美国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台湾观光局以异业结盟整合行销方式宣传台湾,期望吸引更多北美旅客体验台湾独特的旅游魅力。台湾拥有丰富多样的海岸地貌、生态景观及人文风土等游憩资源,华航及长荣有纽约直飞台湾航班,台湾已开放63个国家免签,台美互惠使用自动通关、美国并为全球第1个可以使用我国自动通关系统的国家,加上台湾高铁、台铁、台湾观巴、台湾好行等转乘运具,交通十分便利,人民友善且热情。而今年又有多场国际年会及活动在台湾举办,包括世界最美丽海湾嘉年华(2018.8~12月于澎湖)、世界花卉博览会(2018.11.3-2019.4.24于台中)、第9届亚洲赏鸟博览会(2018.11.16-20于嘉义)等,丰富多样的岛屿观光,欢迎国际旅客前往台湾旅游体验。更多资讯欢迎至www.taiwan.net.tw以及go2taiwan.net查询。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
Taiwan Tourism Bureau in New York
1 East 42nd St., 9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7
212-867-163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