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挫败俄黑客企图 美保护选举决心大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美国微软公司周一晚宣布,挫败了俄罗斯黑客针对美国参院及保守派智库的网络攻击,并同时警告,俄罗斯正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加大网攻力度。

微软称,具有俄罗斯政府背景的黑客组织,伪造美国参院及智库机构的网站,从而骗取用户密码等个人资料,被伪造网站的智库包括哈德森研究所及国际共和党研究所。

微软表示,俄罗斯黑客计划在美国中期选举时,利用这些虚假网站攻击候选人及其政党组织,目前微软已经控制了6个这样的虚假网站。

随着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选举的企图再次被识破,欧美对俄罗斯加大制裁的决心也不断加大。

美国财政部代理副部长 Sigal Mandelker:“尽管俄罗斯的恶意活动还在继续,但他们无疑不愿再冒险,因为知道我们会利用强大的能力使之承担更大的经济伤害,只要他们的行为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我们将毫不犹豫这样做。”

正在美国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亨特也表示,希望欧盟能够效仿美国,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

英国外交大臣 亨特:“那些与我们价值观相悖的国家需要知道,他们将付出沉重的代价,如果他们侵占他国领土,使用被禁武器,或者加大网络攻击的话。”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