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称美国“没伟大过” 引舆论哗然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周三,纽约州州长库默在攻击川普总统的选战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时出言不慎,一句“美国从未强大过”,引发一片哗然。

周三,民主党籍的纽约州州长库默在出席活动时语出惊人。

纽约州州长 库默:“我们不会让美国再次伟大,因为(美国)从来没伟大过。”

话音刚落,场下爆出一片哗然。库默并以质问语气说:“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

川普则很快在推特上回应称:“大家相信这就是美国纳税最多州的州长吗,安德鲁·库默,彻底崩溃了!”

由于库默出言不慎,他的发言人不得不立即发表书面声明,试图挽回影响,称“州长相信美国是伟大的”,“只是还没有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国际事务资深编辑 唐浩:“左派通过政治和教育体系,一步步的去引导美国人民否定过去的历史,否定美国的伟大与光荣;再灌输人们所谓的“政治正确”、“差异政治”、“身份政治”等等,各种五花八门的学说或概念,目的就是要改造美国人的思想,扭曲传统的价值观,来为左派创造有利的社会氛围,才能有机会取得更大的政治权力,最终在美国实现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

库默正在寻求今年第三次连任纽约州州长,他的初选竞争对手辛西娅·尼克松表示,这是库默想要表现“进步”,却适得其反的又一个例证。

新唐人记者乔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